春晚综艺官网

《功夫机器侠》终极海报曝光 中国版“史密斯夫妇”为爱穿越救世界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功夫机器侠》全体主创合影

陈虎与王智

 南拳CP陈虎王智大展身手

  

        1月23日,由爱奇艺与电影频道(以下简称CCTV-6)联合出品的“台网互动”开山之作、科幻动作电影《功夫机器侠》在京举行了“功夫山河”上线发布会,导演张险峰、编剧柳桦携主演陈虎、王智与胜钢一同出席并分享了幕后拍摄趣事。活动现场首曝终极海报与预告,其透露出的紧迫危机感吊足观众胃口,而预告中古今混战的震撼场面也实力呈现了影片的高品质。 

        《功夫机器侠》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将军陈虎将送机器人送回到武学昌盛的年代学习功夫抵御外星人入侵的故事,而深爱将军的女机械师也随之穿越时空,共同展开与命运的抗争。影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同步登陆爱奇艺与CCTV-6,拳心一战,强势开春。

陈虎王智携手对抗未知命运 终极预告演绎末日浩劫古今混战 

         众主创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陈虎、王智与胜钢更是现场开打,为观众展示了“无影腿”与“金刚臂”的高超功夫动作,火力全开,热血激燃。

         同时,影片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也在会上首次曝光。海报色彩冷峻,男主陈虎与女主王智迎面相对,两手紧握。陈虎眼神冷酷坚定,散发出强烈的使命感;王智则身着重型战服,神情专注坚忍,似是感受到搭档传达的讯息。同时,海报背景依稀可见大量机器人战士正手持危险武器,从远处逼近,危机感让人心弦紧绷,尽显影片紧迫跌宕的气氛。

         而预告片则大胆呈现出古今两个时空里的混乱交战,陈虎与王智为保护家国和所爱之人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遭遇种种磨难结局难测。二人能否扭转自己的命运?预告所言“未来的命运掌握在过去的手里”有何深意?亡命鸳鸯如何演绎“拳中有山河,脚底有日月”的家国大义?所有谜底将在影片揭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的战争场面生猛写实,无论是机器人战士的高科技武器,还是紧张刺激的武术打斗,都拳拳到肉,枪枪致命,非常震撼人心,极大拉升了观众的期待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