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奥斯卡入围名单揭晓 《魔弦传说》斩获双项提名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25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弦传说》终极海报竖

  《魔弦传说》终极海报竖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月24日晨在美国洛杉矶公布。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阿特·帕金森、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的魔幻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拿下最佳动画长片、最佳视觉效果双项提名,强势冲击第89届奥斯卡。该片已于1月13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目前正在热映中。

  《魔弦传说》自上映以来,久保的故事感动了许多人。例如,关于父母之爱的表达,既有温柔叮咛,也有轻松玩耍,既有严苛警告,也有放手历练,无论是哪一种,有父母的爱和陪伴,对于孩子来讲尤为重要,甚至可以成为他一生中抹不去的记忆。再如,关于成长的探讨,久保从不得已踏上冒险的征途,一路披荆斩棘,保护挚爱的亲人,再到战胜孤独、学会独立后的勇敢和坚强,这样的成长经历又何尝不是每个人正在经历的人生。有影迷评论称这是寒假档最具成长意义的动画片。

  值得关注的是,《魔弦传说》为此次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提名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对于一部好莱坞团队打造的魔幻动画电影,无论是震撼唯美的宏大景观,还是取材东方传统美学的工艺民俗,或是中国武侠式的打斗招式,都在《魔弦传说》里比比皆是。这部历经5年时间制作,投资5亿人民币的定格动画,每一个人物都由手工制成,细小到一根毛发,再结合3G打印技术,平均每天只能拍摄两秒,其中的艰难是可想而知的。有业内人士更是赞叹定格动画达到如此流畅且精美是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

  此外,除了刚刚入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视觉效果双项提名,《魔弦传说》自北美上映以来已入围多个重量级奖项提名,包括金球奖、动画安妮奖、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评论家选择奖等等。《魔弦传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其精美流畅的画面和温暖感人的故事,值得在大银幕细细观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