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窃道》发布终极 海报 2.17刷新网络剧新高度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2月17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1

  剧照

  由彭艳飞、张超联合执导,钱泳辰、吕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犯罪电影《窃道》于2月17日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今日终极海报终于曝光。该片将爱情、悬疑、惊悚、复仇等多元素巧妙融合,通过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揭秘过程,用紧张烧脑的剧情为观众呈现一场超强的感官刺激。

  细心打磨剧情烧脑 悬疑题材网剧新宠

  《窃道》的主人公黄浩坤,因为无意中撞破的一桩市内枪杀案,萌生了借此赚取一笔不义之财的念头,不惜只身犯险,不料反而落入凶手的圈套,置妻儿于生死危难之中……

  在曝光的终极海报上,四位主人公神情不一,或坚定,或犹豫,或忧伤,或奸诈,散落的零星弹头,透露出一丝狡黠不安的氛围,而相扣的手铐代表着正义与罪恶的殊死较量。海报下方雾霾笼城,预示着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蠢蠢欲动,海报上方大雪纷飞,隐约间显示出男女主人公怅然若失的感情。

  如何从一开场便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如何将这份疑惑坚持到最后打开,这个过程非常考验影片的功底。《窃道》的剧情在抚平逻辑的裂痕和淡化情感的枯燥各方面都做到了尽善尽美,非常有情趣的挑逗了观众味蕾。

  悬疑升级爱恨交织 优秀品质惹人称赞

  紧随网络剧蓬勃发展大势,以犯罪悬疑为题材的网络剧如雨后春笋,走上视频网站热搜,但质量大多参差不齐,不过《窃道》凭借着电影级的质感和烧脑的剧情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连环式的推理让人不能自拨,结构紧凑不拖沓,细节上的严谨处理都体现了创作团队的用心,也为悬疑类网大打开了一种新思路。

  《窃道》无论从故事结构铺排、文戏打戏的节奏安排,还是悬念的营造,都呈现出快节奏、高密度、强冲击力的特点,让观众目不暇接。人物塑造丰满有力,正反派之间火花四溅的双雄角逐,邪中有正,正中有邪所碰撞的奇妙反应也十分值得期待。

  《窃道》由七娱乐影业集团、浙江艾辰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禾川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柒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威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岷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相比目前市场上一些网大的质感,《窃道》可堪称对得起观众的良心之作,赶紧一睹为快吧!

推荐阅读 窃道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