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镇宇虎爸模式引网友点赞:越来越被圈粉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2月2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播,上周节目中吴镇宇上演“变脸大戏”,在“虎爸”“猫爸”模式中自由切换,与此同时,还和其他三位“闪爸”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合力为孩子们搭建心愿屋。四位“闪爸”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逐渐相互理解,和孩子们的相处也越来越熟稔。

  爱之深责之切 吴镇宇教育方式获网友点赞

  在之前的节目中,小辉辉和吴镇宇一直是处于“相爱相杀”状态,上周的节目这种状态再次升级,吴镇宇在“虎爸”和“猫爸”的情绪中三起三落,直接大呼:“他真的跟我有仇。”

  节目一开始小辉辉就因为和其他小朋友打闹,被吴镇宇当众指责,洗完澡后又因为穿错衣服,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被吴镇宇再次训斥。在这过程中“高冷”的小辉辉一直拒绝和吴镇宇交流,直到最后都不愿意听吴镇宇教育,去捡起他自己乱丢的垃圾,吴镇宇暴脾气被彻底“点燃”。

  然而每次火爆脾气过后,吴镇宇还是会平静下来,温柔地给小辉辉讲道理。节目中,他一直不放弃给小辉辉树立正确的是非价值观,要让他及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可谓是良苦用心。

推荐阅读 吴镇宇 | 闪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