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凡匠心》发布全球寻访匠人 张国立获赞“演艺界匠人”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2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国立被赞“演艺界匠人” 展示作品坦言获益匪浅

  发布会上,张国立被种丹妮称为“演艺界的匠人”,更是被曝出私下里逢年过节,一言不合就发红包。在年轻人眼里“老大方了”的张国立现场展示了自己参与制作的景泰蓝成品“和和美美”,与大家分享制作心得:“在一点一滴的工序中,参与艺术品的制作,切身体验到每一件事都应该被传承的真理”。景泰蓝总工程师钟连盛、点蓝艺人姜亦波也亲临现场,邀请领导体验景泰蓝点蓝技艺。

  作为“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亲身学习体验了每种艺术品的制作过程,他表示自己也获益匪浅:“录制这档节目最深刻的感受,莫过于通过自己学习手艺的过程,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匠心精神,传递手艺人不急不躁、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态度。录制中每一件事都足以打动自己,匠人们没有豪言壮语,但总在不经意间说出让人动容的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