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洁首谈家庭生活 爆料从不下厨只为陪孩子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3月16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楠搭档小鲜肉 打造全网首档时尚辣妈综艺

  《OMG蜜糖辣妈》是全网首档专注于母婴生活品质的潮流辣妈服务类节目,由辣妈谢楠担任主持人,每期搭档一位人气小鲜肉和飞行嘉宾,普及育儿知识、传递新鲜时尚的育儿资讯,呵护宝贝健康成长,助力妈咪玩转时尚。颠覆陈旧的孕育理念,引领新时代靓丽妈妈们的新型生活方式,帮助妈妈们在潮流辣妈与职场达人间任意切换。

  作为节目主持人,谢楠是控场的灵魂人物,而作为时尚辣妈,谢楠也是潮流育儿的分享者。节目中谢楠时不时会分享儿子“吴所谓”的生活趣事,令人捧腹。自2014年产子后,谢楠便减少了工作量,如今升级成为辣妈、以其大气幽默的主持风格驾驭这样一档时尚辣妈的首选综艺,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何洁 | 陪孩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