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雄本色4》首揭神秘面纱 王凯马天宇片场亲密互怼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4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2日,年度警匪动作巨制《英雄本色4》开放媒体探班,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当天,导演丁晟,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创阵容悉数带妆亮相。这也是影片自低调开拍以来第一次正式接受外界采访,主创人员与媒体面对面,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故事。

致敬华语警匪巅峰之作 年度最受期待组合片场惊艳亮相

        《英雄本色》系列电影是华语影坛中经久不衰的惊艳一笔,影片1986年在香港上映,并一举创下了当年香港电影的票房纪录。三位男主人公的人物形象与他们之间感人的江湖情谊都成为了影迷心中永恒的经典。以成功执导多部优质警匪大片而闻名的丁晟导演在时隔三十年后接棒这一华语警匪巅峰之作,再续英雄情怀!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丁晟坦言自己也是《英雄本色》系列的忠实影迷,对于可以延续这一经典IP感到非常荣幸。

片场偶遇火爆枪战戏,惊险场面“我伙呆”

        不同于普通的采访,今天在《英雄本色4》片场剧组特别设置了一个惊喜环节,就是安排到场探班的媒体记者共同观看了片中一场最为精彩火爆的枪战爆破大戏!寒冷的夜晚、废弃的码头,残破的船只营造出一个悲怆硬朗的氛围,三位主演同台飚戏,现场响起枪声阵阵。紧接着巨大的火球在空中炸裂,场面震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