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梦辰成《周一见3》首期嘉宾 轰趴馆里开party全是粉丝

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梦辰成《周一见3》首期嘉宾

  沈梦辰

  近几年,“轰趴”逐渐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轰趴馆”里开party。昨日,有网友发出与沈梦辰上海别墅轰趴照片,“和梦辰玩的很嗨很开心,还有主持人张大大也好可爱!”

  据悉,沈梦辰上海“约会”粉丝实为参与《周一见3》录制。作为“星粉互动”类节目《周一见》第三季的首期嘉宾,沈梦辰人气满满,录制现场聚集了从各地飞来上海的粉丝,他们早早便在集合地点等待。

  粉丝

  据现场粉丝透露,此期节目与《周一见》上一季的环节设计类似,节目组将主持人张大大与沈梦辰分为两队进行游戏PK,输的一方将接受“残酷”惩罚。当天,穿高跟鞋跳绳、筷子夹鸡蛋、蒙眼画嘴唇等等经典游戏“再现江湖”。沈梦辰发扬“女兵王”风范,率领的队伍一路披荆斩棘,说扑倒就扑倒、拿起筷子夹鸡蛋也毫不含糊,只不过,每次夹起的鸡蛋最后都碎了一地,逗得粉丝哈哈大笑。

  沈梦辰的粉丝对她也是偏爱有加,每当队伍需要接受惩罚时,总有“骑士”挺身而出。粉丝介绍说,他们有次受到的惩罚是喝对方队友调制的“咖啡”、“奶茶”、“茶水”,调制者便特意留了一杯白开水,未加任何调味品;需要头套丝袜扮丑时,也有粉丝主动代替沈梦辰……看得一旁的张大大都羡慕不已。

推荐阅读 粉丝 | 轰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