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杂技团演出“开放日” 精彩、快乐齐绽放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演集团总经理助理  董宁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红

   

      幕后探秘,四个“金小丑”获奖节目的不可思议

      3月31日上午9:30,中国杂技团“开放日”迎来了今年第一批来探访幕后的“客人”,来自开发区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京城老百姓,一同参观了《奔向第61块金牌》的彩排现场,在参与了杂技互动体验的同时,与所有演员一同体验了“假人挑战”的游戏挑战。

  当日早9:30分,观众们在“导游”李晓强的带领下来到中国杂技团彩排大厅,并在这里观看了《奔向第61块金牌》剧目的现场彩排。该剧目前已经被京演集团第四届“梦想成真”演出季列为排头呈现作品,于4月30日、5月1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介绍,本届梦想成真演出季将由各院团“公众开放日”、“演出季开幕式”及京演集团9家院团9部大戏,并有与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上海滑稽剧团合作的原创大戏《皇上勿急急太监》参与到演出季。

  据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介绍,该剧是在中国杂技团建团65周年所创作大型舞台作品《第61块金牌》的基础上重构及浓缩。整部作品承载着中国杂技团丰厚的历史积淀、凝聚着当下的艺术净化。演员们口中“让世界观众看到最好的中国杂技”的目标,也展望出中国杂技团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未来的美好期盼。

  中国杂技团迄今为止共荣获60枚国内外各类赛事金奖,此次《奔向第61块金牌》的演出,汇聚了《腾 韵—顶碗》《俏花旦—集体空竹》《圣斗—地圈》《协奏 黑白狂想—男女技巧》4个世界杂技最高奖“金小丑”奖的获奖节目作为重头演出内容,此外还集结了对手顶、柔术、球技、转碟、高拐等10余个优秀的杂技节目,整部作品以演员的视角立意,通过具有戏剧叙事感的线索穿插,对演出内容形成了有机串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