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变健身教练 大秀胸肌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4月07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变健身教练 大秀胸肌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变健身教练 大秀胸肌

  《歌手》第十二期半决赛将于本周六22:30正式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李健化身健身教练,不仅挑战高难度健身动作,开启花式健身新玩法,还开班授课,手把手教学音乐合伙人李锐,一整套健身动作完美呈现!再加上冷萌段子王李健金句不断,本期节目既有技术含量傍身,又有段子笑料加持!

  和 “李”健身正式开课 教练李健大秀胸肌

  话说不会唱歌的健身教练不是好段子手,本周《和歌手在一起》将解锁李健新技能——花式健身,在李健微博中推出的健身视频《和“李”健身》系列终于搬上荧幕了。在本周节目中,李健不仅挑战高难度动作,用练臂力的绳索下拉做俯卧撑和45度半身上仰,还开启花式健身新玩法,用绳索器材倾斜撑臂,一连做了好几个,一系列动作完成地十分标准流畅,妥妥儿的教练模范!教练李健还开班授课,现场教学李锐,为他制定了一个面面俱到的健身计划,从热身动作到正式健身动作——下腰、深蹲、壶铃动作、俯卧撑、下半身上仰,臂力、腰力、腿部力量的锻炼一个不落!但是学员李锐初步上手,每一个动作做起来都有些吃力,不禁发出了声音,段子手李健迅速上线:“不要配音啊!”

  运动时李锐注意到了李健的身材很好,就问他能不能让大家看一下腹肌,李健默默捂住:“最近八宝鸭吃多了”,但是他又展示了一波新技能——左右动胸肌,禁欲系男神还一本正经地开起了“车”:“胸肌大到一定程度都可以动,女的动不了,但是特别大的女的也可以动”, 这车开的猝不及防,现场一片爆笑!

  谈到健身,李健表示现在是从运动中得到了乐趣,健身让他维持了一个非常好甚至超越了20多岁时的身体素质,还贡献了一波老干部语录:“青少年时期应该多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加强体育锻炼”。这次的合理健身也让音乐合伙人李锐感慨颇多,大呼激发了身体里的快乐元素,还开启健吹模式:“健哥,这几年看到了你的变化。之前你的眼睛里是智慧和才气的光芒,但是现在看到的还有力量和勇气”,李健听完后表示:“我都没法反驳你了!”

  林忆莲与粉丝互动 收获最小年龄的粉丝

  本周《和歌手在一起》还邀请了三名歌迷与林忆莲在歌手之家互动。其中有一名女歌迷表示喜欢林忆莲22年了,还赠送了她6岁的孩子听完《柿子》后的画作《在云端》给林忆莲,她还表示胎教时就给肚子里的宝宝听林忆莲的音乐,而现在她的孩子对于林忆莲的国语歌基本上都会唱,可谓史上年龄最小的粉丝了。另外一名年纪稍小的女歌迷也表示她和她妈妈都是林忆莲的铁粉,女神林忆莲的影响力也是十分之广了。

  还有一名男歌迷仿效身兼音乐合伙人与迷弟的沈凌,带来了摆满林忆莲全部专辑的照片与沈凌一较高下,还带来限量专辑向沈凌“炫耀”这个他没有,一场宫斗戏立马上线。不过毕竟天下迷弟是一家,这位男歌迷最后还是给沈凌赠送了这个限量专辑。

  互动快结束时,林忆莲给三名歌迷送了小饼干做礼物,还贴心地亲手写上祝福作为回馈福利,十分有爱。更多关于《歌手》独家花絮与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

推荐阅读 歌手 | 胸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