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念无明》获三座金像重奖 曾志伟金燕玲两大戏骨巅峰演技感动观众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晋导演黄进奉献“年度口碑佳作”   观众力挺余文乐“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令金燕玲与曾志伟在颁奖时都激动感谢的导演黄进,是一位年仅28岁的年轻电影人,而《一念无明》是他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虽然是处女作,但黄进在《一念无明》中展现的对故事节奏的把控、对影像技法的娴熟却颇为惊人。更令人敬佩的,是他在创作中始终秉承着对艺术的追求与对社会的责任。黄进在领奖时表示:“我希望电影能为城市做一些改变,能把我们电影人想说的话告诉观众,让大家多思考一些,这是一个比钱更重要的事情。”而黄进对于作品的投入,也通过《一念无明》感动了大银幕前的观众。许多影迷看过《一念无明》后表示本片可以媲美《海边的曼彻斯特》、甚至更胜《比海更深》,是难得的年度口碑佳作: “满含人情味儿和生活意义”、 “讲父子间母子间的多少嫌弃割舍都无法去除的亲情,很动人” “非常坚定的一部作品,比现在国内拍的商业片好很多,反映社会现实让人深思”。

        而在黄进调度下几位演员呈现的巅峰状态,也让观众备受震撼。尤其是由曾志伟和金燕玲饰演的阿东的父母,更让观众感叹看到了自己的双亲:“金燕玲的演出入木三分、物我两忘!”“曾志伟也是影帝级别,他和余文乐的对手戏让我想起父亲对我的样子,《一念无明》这演技没得挑!”电影男主角余文乐的表现同样非常出彩,虽然在金像奖上遗憾惜败于林家栋,但他的努力与进步大家有目共睹。金燕玲直言称《一念无明》里最难演、演得最好的就是余文乐:“志伟和我各自的戏里都有爆发的段落,反倒阿乐的角色情绪是爆炸的,但又要去控制,所以他在表演中不能一味地‘放’,还要有‘收’。”曾志伟亦坦诚:“余文乐演得非常好,他在现场很认真,有时候甚至完全不和我说话。”影迷们同样纷纷表示力挺余文乐:“他没拿到影帝奖杯,但观众记住了他影帝级别的表演。”“《一念无明》中的余文乐让我看到了一个优秀演员的沉淀、努力和真诚,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据悉,这部斩获三座金像重磅奖杯的口碑佳作《一念无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