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吟吟首张EP《吟吟》全碟上线 沉浸音乐世界里的潇洒游吟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吟吟首张个人EP《吟吟》今日全碟上线,日前三首主打歌《救我》、《所谓惦记》和《多爱不碍》一经上线均受到广泛好评,今日最后一首主打歌《我的乐章》正式上线,气质高雅的华尔兹舞曲,谱写了整个故事的最后章节。

全新《我的乐章》曲风别具韵味  挥别过往展翅自由高飞

        作为整张专辑的最后一波主打歌,《我的乐章》在曲风上和前三首歌截然不同。气质高雅的华尔兹舞曲,轻快自由的节奏,欢快热烈的情绪,令人不由自主翩翩起舞。专辑《吟吟》中的四首歌恰好连成了一个爱情故事,当一段感情即将终止,女生用《救我》唱出了对爱情的最后挽留,《所谓惦记》唱出了依然惦记着逝去的爱情的折磨,《多爱不碍》则展现了女生走出悲伤后自信勇敢的一面,最后的这首《我的乐章》就像这段感情的最终章节,女生最终以优美的姿态挥别了过往,展开翅膀飞向新的天空。

         这首《我的乐章》是由女性词曲创作人许郁翎为马吟吟量身打造的佳作,复古轻快的华尔兹舞曲与爵士名伶马吟吟的风格完美契合。香港编曲人刘志远的精心编排,行云流水的复古旋律,加上马吟吟收放自如的声线,共同完成了这优美动人的最后一小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