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吧冠军2》中国女排再度迎战 血汗熔铸女排精神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5月05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vivo《来吧冠军2》5月7日(本周日)22:00热血回归,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便再次迎来了中国女排的倾情加盟,女排姑娘们在展现力量之时也承受着无声伤痛,她们用血汗铸就了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缘分”仲裁何炅在任性判罚之余还化身“补刀达人”,幽默玩坏终结者队;贾乃亮宋茜备战“叫嚣”冠军队,赢取锦囊更添胜算……还有张柏芝、魏大勋、Luu brothers(刘氏三兄弟)共同集结,这次终结者队可以战胜中国女排吗?

  女排姑娘大力扣球吓坏贾乃亮

  力量背后更是同等伤痛 血汗熔铸女排精神

  在首期节目能力展示环节中,节目组将排球场地用Y字形挡板阻隔起来,女排姑娘们需要在互相看不见的情况下发球、传球,然后扣球击打木头人。虽然看不见对方,但是惠若琪、丁霞、张常宁、王梦洁四位队友默契配合,用熟练的打法和惊人的速度成功扣杀木头人。不过,再次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女排姑娘们也开始调皮起来,队长惠若琪在能力展示之前将贾乃亮队长头像画在木头人上,惹得贾乃亮无奈“叫屈”:“你欺负人!”现场画面乐翻众人。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叫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