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人最强音》节目开播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0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闻发布会上,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总制片人紫凝上台为签约小主播冯淑仪颁发金话筒,并合影留念;《华人最强音》总监制冀茂旺为全球联盟天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王祖刚先生颁发战略合作单位授权牌;《华人最强音》总制片人紫凝为北京市海淀区德信仁培训学校校长丁元明女士颁发战略合作单位授权牌。随后,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签约小主播冯淑仪、滨州市小主播李泽厚、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总制片人紫凝、央视《创业之星》节目主持人一伦、央视《我的父亲母亲》节目主持人杨晋、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深度国际》节目主持人栗忠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首席播音员于芳、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8位朗读者,登台为在场来宾表演四台人同台朗读,倾情朗诵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原创诗作《我》 。

  最后,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总监制冀茂旺、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李世强台长、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总制片人紫凝、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签约小主播冯淑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首任播音员于芳、全球联盟天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王祖刚共同上台为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节目启动开播仪式。

  《华人最强音》作为华人频道2017年重点推出的特别专栏,致力于“中国声音,全球传播”,秉承中国文化走出去,传播中国好声音的战略思想,旨在通过该节目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走出国门,向全球海内外的观众朋友送去美好的祝愿,推介华人天才天籁童声,展示中华文明、华人风采。本次新节目开播,以语言类节目为主,共开设了《朗诵小达人》、《超级小主播》、《小小演说家》、《华人小童星》等系列精品节目。主要面向4-14岁有语言艺术特长的青少年,在充分挖掘他们语言艺术天分的同时,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以及自我才艺的展现力,为处于兴趣构建期的少年儿童培养艺术梦想奠定良好的基础,不仅能够丰富青少儿课余文化生活,发展艺术事业精神,普及艺术教育,更大程度地可以发掘、培养、输出一批有实力的未来新秀。本节目录制重点增加中国儿童节目元素推介的环节,传播重点除在华人频道播出之外,同时还增加海外媒体力量,将由国内十家和海外三十多家媒体共同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