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杂技团《做杂技我们是认真的》节目令各国观众惊讶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的2016年度小型节(剧)目《做杂技我们是认真的》项目,于5月21日晚在东图(中杂)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现场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瑞士、乌兹别克斯坦等300余人观看了演出,现场反响热烈。

       该项目是由中国杂技团精品队演员自编、自导、自演的一个创新类杂技节目。采用现代杂技的表演形式,通过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古典音乐元素融入当下最流行的Dubstep、House等电子风格音乐中,结合“路人”及“翻腾”两个篇章的精彩表演,从而展现不一样的杂技新视听。

       该项目总导演李晓强(中国杂技团精品队队长)表示:“《做杂技我们是认真的》节目的雏形来自于我们单位一年一度的《秀出你的精气神》活动。我们将球技、柔术、空竹等杂技动作以现代的形式进行了重新编排,同时感谢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及团领导对我们节目的支持,这是由我们演员独立完成编创的作品第一次正式对外登台演出,在台上时听到了观众席传来的热烈掌声,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据了解《做杂技我们是认真的》项目,主要分为“路人”和“翻腾”两个篇章。“路人”篇章主要结合蹬伞、球技、对手顶、空竹、柔术等杂技节目元素,集中体现了现代感极强的时尚元素。“翻腾”篇章主要以杂技的跟头动作为主要元素,将演员在空中的翻腾动作与街舞动作相结合,自始至终都充满了震撼人心的昂扬之气,使节目的艺术形式与杂技技巧、杂技道具、现代街舞相互结合,呈现出极具特色的时代色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