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部落末日》发布首款演员版海报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27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部落末日》(影剧备字[2016]第5253号)发布首款演员版海报,该片由大百姓总导演刘静执导,美国特效导演乔治、日本著名作曲家藤冈强强联手后期制作。其剧情也充满一种魔幻的神秘力量:某个星球的原始森林中,一直流传着野人的传说,一个假野人出现在神农架再次让这个宁静之地处于漩涡之中,野生动物学家“徐教授”、女博士“方冰冰”邀请“高罗杨”、“年轻人”组成探险队,又有记者“范见”主动要求加入,五人各怀目的,踏上魔幻之旅,如梦如幻的神龙架、淳朴执拗的山乡民、与世隔绝的野人族、跃跃欲试的探险队,从互不信任、冲突对抗,到团结一致对抗凶残暴虐的石兽族,最终解除危机。

  俄罗斯演员喜莲娜饰演魔兽女王,香港演员小紫藤饰演方冰冰,实力戏骨迟漠寒饰演野妹,三个女人的悲欢离合,让王野、张远、刘心、左立四大快男和世界武术冠军何椰子一众或正或邪的男星纠葛更显张力,这部院线电影前期还在“野人”这一原始部落进行了假想还原。

推荐阅读 野人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