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六年,六天》开机 姜瑞佳挑梁爱情事业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6月07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姜瑞佳(右二)出席开机仪式

  由沈东执导的电影《六年,六天》6月7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由著名演员高云翔与新晋女星姜瑞佳领衔主演,冯远征、张凯丽、苗圃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在这部中共十九大献礼片中,姜瑞佳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宋小朵,并由她牵引出几位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后志愿者”时代的事业与爱情。

  姜瑞佳:与导演二度合作,从小红花到大红花

  《六年,六天》是姜瑞佳与导演沈东的第二次合作。两人的首度合作是2015年的电影《相伴库里申科》。在这部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中,姜瑞佳的亮眼表现被称为老戏骨中的小红花。当时她不仅从导演沈东身上,更是从陶玉玲、宋春丽这些电影界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此次的《六年,六天》,姜瑞佳倾情加盟,与沈东导演再次合作,从小红花一跃成为大红花,饰演女一号宋小朵,着实令人期待。

  姜瑞佳成近期“电影界新扛把子”

  宋小朵曾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名志愿者,《六年,六天》的故事也由她和另一位志愿者的鸟巢怀旧展开,并牵引出几位志愿者的“后志愿者时代”的事业与爱情。影片以每年8月8日为时间轴,以宋小朵与路远的事业和感情为事件,呈现出当代年轻人对待工作“遵从内心”,对待爱情“勇敢”的态度。

  随着近期在电影方面的不断亮相,姜瑞佳也被发掘她原来早已是电影界“老人”,还在上学时她就在《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二号魏红,算是不折不扣的谋女郎。随后她又出演了《飞天》《微爱之渐入佳境》等影片,获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在今年5月19日上映的电影《小情书》和即将上映的《胡杨的夏天》中,无论是早恋先锋学霸校花,还是网红美食女主播,姜瑞佳都饰演的真实自然。能够以如此活跃度出现在电影领域,90后小花姜瑞佳可谓“新电影界扛把子”。加之待播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艳骨》,姜瑞佳影视双面其开花,观众也有足够理由期待这位90后颜值与演技并重的新星带来的精彩。影片开机当天,恰逢全国高考,姜瑞佳还不忘给考生加油助威,她说“青春无极限,要永远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