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选者联盟》第二季少儿演员海选 全国各赛区圆满落幕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0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17、18两日,由深圳童星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么么哒影视有限公司、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永康创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青少年软科幻热血校园剧《星选者联盟》第二季少儿演员海选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城市海选赛区北至沈阳、南及广东,涵盖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天津、广州、深圳等多个一二线城市。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地区超过3000名优秀小演员的激烈角逐,孩子们的踊跃参与和家长的积极支持,与《星选者联盟》第一季的好口碑分不开。第一季自今年2月8日上线以来,被誉为“年度良心剧”,截止目前已收获超5000万播放量,成为2017年儿童影视领域的一批“黑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