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带着爱与梦想起飞的加百列天使首支单曲《超能力》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6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日,加百列天使少女队最新单曲《超能力》正式在全国发行。这首单曲节奏欢快,处处充满阳光的味道,是非常符合当下风格的校园歌曲。该单曲由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李忠圣谱写,著名作词人崔恕指导其爱徒杨辉蜜完成填词,而此举也是为要提拔后进,期许能給有意成为作词人的机会,夏日微风(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这首单曲(超能力),整首歌曲从曲风到内容都充分表现与烘托了新一代小小少年们内心的纯真与快乐。时而古灵精怪,调皮又充满幻想,时而文静聪慧懂事,时而无忧无虑,加百列天使的少女们用自己的纯真本性真实演绎诠释了超能力这首歌。

  加百列天使少女队

  加百列天使少女队是由夏日微风(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打造的日系风格少女团体。全队目前由邵丹怡、陈林辉、张馨月所组成,全队平均年龄在10岁。全队成员均接受过长时间的表演、舞蹈、歌唱及创作等一系列严格的专业训练,其整体风格具有浓浓的校园风,以及活泼有个性又不失纯真及阳光的风格。而未来是不是会有新血加入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夏日微风(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打造加百列天使少女队,将国外音乐团队创建的最佳的理念与合理方式带入国内,为国内的优秀少年音乐团队注入新鲜血液。

加百列天使少女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