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饶舌主题曲 嘻哈带感Freestyle停不下来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  音乐与飙车激爽今夏获赞“年度神作”
 
         与常规的飙车动作片不同,《极盗车神》是一部由导演埃德加根据音乐来编排和拍摄完成的电影,音乐在片中起到了推动情节发展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前已公布的30首电影原声歌单中,除原创的《Chase Me》之外,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搭配酷炫的飙车、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的情节,让整部电影成为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截至目前,《极盗车神》的电影原声持续在iTunes的专辑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热度超越加尔文·哈里斯、艾德·希兰等热门歌手作品。
 
        凭借着新颖的题材和创新的类型,《极盗车神》自上映以来,不仅得到权威媒体及观众的称赞及认可,获得“今夏最佳原创动作飙车大片”的称号,影片的原声音乐也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被称为“必将点燃盛夏”的歌单。《滚石杂志》评论道:“这是今年最棒的电影原声!”综艺网则巧妙地形容其为“这就是音乐迷的梦想!”“你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因为里面的音乐简直难以置信!”ComScore媒体分析员这样称赞道。而《娱乐周刊》的评论员已经嗨到飞起:“这是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云霄飞车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你紧抓座椅,却忍不住用脚打着节拍。”
 
         据悉,《极盗车神》由英国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