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马来西亚首映 宝宝漂移飙车亲自上阵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于7月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埃德加·赖特携片中两位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以及莉莉·詹姆斯惊艳亮相,激爽飙车之旅即将在亚洲火爆开启!

  该片在国内将于8月25日正式上映,是由《僵尸肖恩》的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历时多年打磨,《星运里的错》鲜肉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美少女莉莉·詹姆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等共同为其保驾护航。

  《极盗车神》在北美全面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赢,不仅创造了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还受到名导克里斯托弗·诺兰、小说家斯蒂芬·金、“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荷兰弟”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媒体、影评人热捧,“近十年来最牛喜剧之一”、“太TM酷炫了”、“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