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夏消暑模式 这些电影比恐怖片还凉快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酷夏消暑模式 这些电影比恐怖片还凉快

  天太热,空气烤出了波浪形。你站在太阳地里,对身边的同事说道:我不想穿衣服!不想动脑!我想回家吹空调!

  那你……还有没有兴趣再去整个大西瓜,吃个刨冰,或者游个泳,旅个行呢。消暑方式那么多,先别急着回家。(本文原载于"看电影APP")

  1、游泳

  出自:[五个扑水的少年](2001)

  清凉指数:★★★★

  有趣指数:★★★

  说到夏日消暑,果然游泳才是王道啊。有条件的去海边,没条件的咱还有游泳池对吧。

  就像Gala在歌里唱的“哪怕天不够蓝、海不够宽,马尔代夫太遥远,只要吻到你的脸,北戴河也是乐园”。

  ▲更何况,想看美好肉体的更不能错过了。这部电影讲的就是balabala...肉体肉体全都是肉体(其实是男子花样游泳啦,不过原谅我的眼里只有年轻肉体了)

  2、冲浪

  出自:[那年夏天的第一次](2006)

  清凉指数:★★★☆

  有趣指数:★★★☆

  冲浪是什么——海边,三五好友,脱光光(好歹剩条内裤嘛),带上冲浪板。

  ▲大叫一声我来啦!说罢几个人就往海里一冲,拥抱暖洋洋的海水,洗掉黏糊糊的汗水

  再尽情地搔首弄姿,记住,此刻你最美。

推荐阅读 指数 | 恐怖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