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领衔狮子合唱团献唱《侠盗联盟》宣传曲《Lion》MV首播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语乐坛超人气歌手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为电影《侠盗联盟》献唱宣传曲《Lion》,MV今日炫目激燃首播。即将于8月11日上映的《侠盗联盟》是一部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从片方近日爆出的《Lion》MV不难看出,这首歌搭配电影的燃爆画面,令这场炫目的夺宝之战呼之欲出。

狮子霸气献声《侠盗联盟》 与影片气质完美融合

         狮子合唱团的起因来自于其领衔人物萧敬腾对于摇滚的执念,他始终认为乐团是摇滚最好的表达方式。在2016年,萧敬腾亲自挑选成员,策划组成了狮子合唱团,并担任乐团主唱。这次与《侠盗联盟》的合作更是默契值爆表,把“侠盗天团”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侠盗联盟》宣传曲《Lion》是狮子合唱团的一个宣言式作品,由狮子合唱团作词,萧敬腾亲自作曲并演唱,他劲爆的唱腔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与电影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剧情完美融合。歌词中“我们就是一帮骄傲的猎人”预示着“潮盗”三人组的盗宝之旅虽然危机四伏,却仍选择勇往直前;而“英雄遇见王者”更将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贼王”张丹和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之间火花四射的对决一语概括。

        当“雨神”萧敬腾变成“雄狮”,“冰雨”天王刘德华变成“侠盗”,在《侠盗联盟》中都化身为猎手身份的他们,为电影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