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艺术海报:跟着音乐来飙车 怪咖天团酷拽来袭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统”“歌王”“广告狂人”“蛇女王”风云际会:北美最强犯罪团伙已在路上!
 
         作为一部典型的“团伙作案”大片,《极盗车神》中的“最强犯罪天团”也颇惹人瞩目。在“团伙”主题艺术海报中,手绘动漫的风格完美呈现了每个人物的特点:由《纸牌屋》中的“腹黑总统”凯文·史派西饰演的团队主使“道哥”神情严肃,西装笔挺,十足大佬风范;由“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反社会分子“蝙蝠”红色外套搭配“大金链子”,痞气十足;由“广告狂人”乔·哈姆饰演的冷酷型男“巴迪”轮廓精致,棱角分明;由“吸血蛇女王”艾莎·冈萨雷斯饰演的性感女郎“达琳”身披皮草甜美撩人,却手扣扳机随时准备杀出一条血路。相比杀气腾腾的队友们,海报上墨镜套头衫的“宝宝”和一身“制服诱惑”的黛博拉这对小情人则显得亲切温馨,甚至有些无辜。
 
          《极盗车神》已定档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还等什么?戴上你的耳机,一脚油门踩到底,暑假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荷尔蒙大爆炸,这就走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