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磨铁文学24部IP齐绽放 主旋律正能量为内容重点

国学/文学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8月24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本、平台多重加持 磨铁文学锻造IP生命力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中信聚信董事长蔡成维(左)与磨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漆峻泓(右)共同签署文娱产业发展基金合作文件

  本次大会中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即磨铁集团与中信聚信宣布共同发起及设立文娱产业发展基金。据悉,该基金一方面是投资制作优质的影视剧项目,包括磨铁IP的转化项目,还有外部引入的影视剧项目。另一方面,也挖掘、组建和投资产业链上一些优质的公司,包括影视制作、发行和经纪这些领域,即“优质影视剧项目投资”和“影视产业链上的优质公司股权投资”,实现双轮驱动的产业布局。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中信聚信董事长蔡成维(右二)、总经理蒋蕴伟(左一)与磨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漆峻泓(左二)、CEO沈浩波(右一)携手发布文娱产业发展基金

  作为磨铁集团网络文学业务板块的运营和管理实体,磨铁文学是集团致力打造的从网络小说平台,到实体书策划发行平台,进而到IP运营平台,再到电影电视剧开发制作平台的全生态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此次“开放:磨铁IP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各界IP相关产业领导展示了磨铁文学对于IP源头之一——网络文学作品的孵化及内容把控能力;同时也通过文娱产业发展基金的设立为IP的输出增大了优势,进而使磨铁文学对于IP的发掘有了更多可能。

  作为有着磨铁图书、磨铁娱乐这样专业的IP运营输出平台;优酷这样市场占比极大的合作播出平台,还有文娱产业发展基金这样强大的IP开发投资平台,磨铁文学将充分借助全方位平台优势,挖掘更多更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为磨铁集团致力打造的完整的内容产业生态格局提供更多顶级作家和优质IP。同时,磨铁文学也将依托自身网络文学内容IP,逐步构建影视、动漫、游戏等多元的 IP 转化生态,作为中国“网络文学+”产业融合推进者,在泛娱乐领域深入强化IP发掘和孵化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 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