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二》破纪录赢口碑 金天地坚守品质与情怀

电影评论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2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厚积薄发时逢时代巨变 金天地正在走向行业新天地

  恰逢信息方式发生巨变,与文化相关的事情似乎都有了新的秩序与审美,比如说《二十二》从不被看好到大火,比如说信息爆炸的年代里人们会安静地坐下来看纪录片。虽然仍旧无法确定当下观众的偏好,但有一点是确定的:现在的人们更热衷“持之以恒”、“初心不改”、“厚积薄发”这些标签。而回顾金天地影视近年来的履历,人们会发现,这个团队一直以来都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金天地影视投资的作品都带有厚重的历史感和新锐的话题感。《第一伞兵队》讲述了我国第一批伞兵的故事,以恢弘的战争背景为故事脉络,正本清源地还原了历史;《云水怒》则是一部以“一二八事变”为时代背景、讲述战争年代众生相的作品;《归鸿》则以1949年华航与远航两家航空公司载着两航高层从香港飞向北京的事件为故事背景,构建了一幅建国前后波诡云谲的中国航空生态图;而关注现实、聚焦都市题材的《麻辣芳邻》则以轻松诙谐的基调演绎了一个人们喜闻乐见的家常故事。这样看来,金天地影视与《二十二》的合作,可谓“命中注定”——匠心与匠心的相遇,品质与品质的结合。

  一部作品火了以后、无数的复制品接踵而来似乎成为了行业规律,甚至有些复制品就是原创者自己复制自己。对此,金天地影视表现得很冷静。他们认为,一部电影的走红不能说明一类电影的市场已经成熟,且现在的观众口味多变、市场风云莫测,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除了必须坚守作为影视行业人的原则。未来金天地影视会做出更多的投资举动,也会继续投资纪录片,在被问及投资纪录片的标准是什么时,金天地影视给出了铿锵有力又言简意赅的三个字:有意义。

  我们希望《二十二》不是一个现象,而是一个历史拐点,也更加期待像金天地影视这样睿智而具责任感的投资方,为这个亟需正向文化入驻的社会带来更多有意义的影视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