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仨妈俩爸》热播 高丽雯从星二代变军二代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9月12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丽雯身材高挑

  由习辛执导的当代情感题材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汇集了李健、何明翰、徐百卉等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气质独特的星二代高丽雯,此次变身军二代护士苏禾,与何明翰、徐百卉上演一段纠葛的虐恋。

  《我的仨妈俩爸》讲述了一个白鸽因知青时期对好友的一次承诺而承受着众人的不解,开始独自抚养故去好友的孩子,不离不弃。在经历了许多变故后,最终使得这个孩子在“多爸多妈”的大家庭中健康长大的情感故事。

  一直顶着“星二代”光环的高丽雯,出道以来凭借众多作品为观众认可。《我的仨妈俩爸》更是其挑战自己形象的一次尝试。苏禾是女主角白鸽的情敌,出身军人家庭,敢爱敢恨,英姿飒爽,是一个拥有高情商与高颜值的“军二代”。剧中苏禾热烈地追求男主角石英,不惜从军队借调到地方医院,首次出演“女追男”的戏份,为了追到石英,她大胆表白,并想尽办法,使出浑身解数。高丽雯很欣赏“苏禾”这个角色,她认为女追男不是“倒追”,而是女生勇敢的去争取自己的幸福,但是也要掌握好分寸,也要学会放手。

  另外,在《我的仨妈俩爸》中,高丽雯清雅的扮相一出现就获得了广泛好评,高挑的身材,淡淡的妆容,总那么气质独特,与众不同。而高丽雯自己解释道,苏禾首先是名军人,加上她的性格表面温柔似水,骨子里却是不服输的韧劲,所以在装扮上不宜过重过浓,自己对于苏禾这样的形象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 高丽雯 | 苏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