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轩辕剑》热播 朱嘉琦细腻刻画痴情男“眼技”在线

电视 来源:新民网 2017年09月12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昭阳(朱嘉琦饰)与端蒙(代斯饰)的爱情之路依然困难重重。喜欢焉逢的端蒙看见焉逢与耶亚希的互动而倍感伤心,心思细腻的昭阳则一直痴情守候在端蒙的身旁。面对端蒙的无理取闹和恶言相向,昭阳一直采取“只要你开心,怎么样都好”的暖心策略,对心爱之人的疼惜与呵护也是甜化了一票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昭阳小哥哥,我也好想要”,“天呐,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沦陷了”,甚至还有观众表示:“讲真,看到了传说中的有一种演技叫眼技,厉害”。一句台词,三个眼神,朱嘉琦层层渐变的递进眼戏将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面对端蒙,朱嘉琦用一个眼神诉尽衷肠,其演戏功底可见一斑了。

  剧情播至现在,霸气侧漏的端蒙是否能够接受默默守护的昭阳?两人的关系在之后的剧情中是否又会有突破性的进展?敬请持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十点东方卫视《轩辕剑之汉之云》,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