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然《追龙》突破角色 多变形象新“豪嫂”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追龙》上映倒计时

  荣华富贵不相让,快意恩仇豪气扬!电影《追龙》自定档国庆档以来吸引了众多影迷和网友的关注,接连曝出的花絮及海报都带动了持续热议。近日,一组《追龙》最新剧照曝光,第一晶女郎胡然全力演绎的新“豪嫂”又一次带来新的亮点,从霸气打女到温婉人妻,角色塑造及形象皆做出大胆突破的胡然展现演技功底,化身“大哥背后的女人”十分吸睛,令人期待满满。

  胡然化身甄子丹“背后的女人” 造型百变展现多样魅力

  电影《追龙》是由王晶导演执导,甄子丹、刘德华、胡然等实力演员主演的一部诚意之作,女一号胡然在片中饰演“跛豪”甄子丹的妻子阿晴,与影帝甄子丹飚戏合作,陪伴“跛豪”从穷困潦倒的底层青年,一步步走上“黑帮霸主”的位置,化身“大哥背后的女人”。剧照中,阿晴在花园中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跛豪”,静谧温馨的画面使得观众对二人在影片中的感情线分外期待,胡然也在微博上发文“第一次演黑帮老大的女人,我是阿晴,希望你们喜欢”,实力推荐新片。

  《追龙》中的阿晴是一名护士,剧照中自然少不了胡然身穿护士服的形象,制服上身的胡然清新淡雅,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胡然在《追龙》中尝试了多组造型,时而身穿蓝色连衣裙凸显优雅气质,时而身着深色服装配合剧情更显庄重,发型设计也经历了变化。百变的造型下是胡然对角色演绎始终如一的追求,诠释新“豪嫂”的胡然在影片中形象多变,尽力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角色面貌。

  胡然倾情出演颠覆形象 第一晶女郎突破自我闯《追龙》江湖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爆出的剧照中,一张胡然身穿黑衣望着孩子面露怜悯的照片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胡然眼神温柔亲切却又不经意间流落出隐约的悲伤和怜惜,动容用情的表达传神生动。据悉,此场景是片中一段葬礼桥段,胡然的表情戏充分发挥出了演技水平,眼神沉稳到位的传达出角色在此番场景中的心境,庄重沉郁的神态似乎预示着剧情事态的扑朔迷离。不少网友称:“胡然一步一个脚印,带来越来越深入内心的精准演绎,表演功底可见一斑”。

  胡然以往多以帅气打女的角色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澳门风云》、《王牌逗王牌》等代表作品更使性感干练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出演《追龙》,胡然一改往日荧幕形象,演绎了一位温婉大气的女性角色,在“双手遮天,制霸香港”的风云纷争下更显独特,颠覆性的尝试和大胆的自我突破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不断在作品中磨炼演技,发掘自我多面性的胡然,会在《追龙》中为影迷带来哪些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30日全国上映的《追龙》,与第一晶女郎胡然一起感受黑白江湖的恩怨是非。

推荐阅读 追龙 | 胡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