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著名歌手陈红 十几年前的街拍时尚感满满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5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纽约时装周中,星二代嫩模Kaia Gerber为Alexander Wang站台的穿搭,是不是觉得两人的搭配有种莫名的相似。

  干净利落的短发轻轻别在耳边,简洁的白衬衫和小外褂,搭配上碎花裙一股森女风迎面扑来。值得一提的是,花型手表佩戴在衬衫上的动作竟不显突兀,整体呈现出了一种甜美、邻家的感觉。

  美国著名演员Jenna Dewan-Tatum身着碎花长裙,手提红色包包。对于永远俏皮可爱的女孩们而言,碎花好像是永远的主题,特别是Jenna Dewan-Tatum这套的碎花长裙装扮和陈红上面这套小女生搭配的碎花裙真有些相像。

  背带裤似乎是每个时代永远不落俗套的经典,但陈红的这身搭配,可谓是别出心裁。背带裤与白衬衫虽说是中规中矩的搭配,外搭上灯芯绒的宽松大衣再配上长款的围巾,这样的小心机称得上是点睛之笔,在风情之中又不失一股干练。尤其是利落收尾的眉形,不失风情的红唇,相对于后来大火的李宇春类型的中性风,陈红的神韵中总有一股坚硬的娇媚,不管是男人女人都难以抵挡。

  T台上的中性风,复古的西装搭配白色礼服式衬衫,让人感觉回到了80年代。

  不得不说,时尚果然是个圈,在陈红的身上,凝聚了不少当下正在流行的时尚元素。如果你正在因为不想从大众的装扮而烦恼,不如回头看看她,说不定会有新的启发等着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