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风少年杨桐首推原创EP 《隐秘对话》讲述蝶变历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浪子回头金不换熊孩子的蝶变开启人生新篇章

  说到杨桐大家总会想到变形计、不可否认是变形计把这个曾经叛逆的末路天使推到了大众面前。变形前的杨桐几乎被各种负面情绪填满,十五岁本应在学校读书的年纪却迷失自我浑浑噩噩,于是杨桐被父母送到了大山深处体会另一种人生。“网吧是我家,我爱我的家”,“我又不怕死,老子有保险”,走进狠话连篇的杨桐,你会发现他内心温暖柔软,害怕孤独与渴望关爱使得山里妈妈的爱更容易走进他的内心。“为什么我变好了,他们也不来接我?”这样的质问、曾让人心疼不已。

  变形计的火热超出了杨桐的想象,各大经纪公司、节目组向他投去橄榄枝。但,杨桐偏偏在这时选择出国读书,半年苦读顺利考上了英国的阿贝中学。大不列颠求学七年的漫长时光,又是一次对自己漫长的放逐。不同的是,这次是杨桐自己选择的成长之路。他说他前行的力量、是爱!是一众梧桐给他的爱!年纪虽小,杨桐却有着超越同龄人的理性和追求,对于在变形记里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喜欢唱歌的杨桐,在英国开启了自己音乐创作。毛姆曾经说:“这满地的六便士,只有他看到了月亮”。杨桐不仅自己没有只看六便士,还成了许多人心中的月亮。

推荐阅读 杨桐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