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风少年杨桐首推原创EP 《隐秘对话》讲述蝶变历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张原创EP镌刻成长痕迹“逆风少年”以梦为马眷写风华

  时光流逝,少年一点一点的将青涩的外壳剥去,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成熟的气息,在经历了孤独晦涩漫长的青春期,那颗纯真的,善良的,温暖的心仍然没有被磨损半分。反而在时光的淬炼下,越发明亮。变形少年华丽转身摇变“逆风少年”,即便逆风飞翔,也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而今,逐梦飞翔的风华少年带着他个人首张原创EP《隐秘对话》逆风归来。原创音乐谱写出杨桐最动人经历,是他与过去的自己的对话,与未来自己的喃喃自语,更是他想告诉所有“梧桐”的故事。

  《哼唱月光》是杨桐为一路陪伴他成长的“梧桐”们精心创作的礼物。梧桐们的爱是杨桐的原动力,他说我的人生有你们参与才变得精彩!他说一路跌跌撞撞幸亏有你们鼓掌。他把所有的感激之情全都写进了歌里,一路成长、现在我已长大!逆风飞扬的少年、因为有爱而无所畏惧!最后一首抒情风的小情歌《风球》是对过去的缅怀和反思、记忆里的过往、拥有过的温暖、留在心里的爱、点点汇聚成风球的力量激励着自己蜕变。曲风更表现出18的少年所向往的世界,向往的生活,不卑不亢,不争不抢,不急不躁,努力向上的积极精神,一切都尽在“风球阑珊处”。

  当“末路天使”成功蜕变为“逆风少年”,希望这个以梦为马,为爱展翅翱翔的少年,在新的征途上眷写属于自己的年少风华。

推荐阅读 杨桐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