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树屋女孩单曲《清风谣》上线 清新国风唱响全球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2日 1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最新国风单曲《清风谣》于全球正式上线。该曲再度邀请国风电音鬼才徐梦圆倾力打造,一发布便受到国内外听众的热烈追捧,更是被台湾音乐巨头——KKBox作首页推荐,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强有力的清新力量。

  该曲融合了清新的国风和动感的Future Bass,两者撞击出了别样的花火,搭配上树屋女孩清新细腻的声线,让人仿佛能听到在那高山流水处、世外桃源里一位少女思慕白衣少年心跳的声音。

  此外,该曲还邀请《双笙》的作词人温莨进行填词。“清晨一缕烟缠绕指尖,她手中的剑摇响铃兰,飘落在裙边栀子花瓣,一片一片装满着心愿”,短短数句,便营造了清晨时刻,清风浮动、薄烟缭绕、静女执剑、风吹裙起、心事散落,那亦静亦动的美好意境。粉丝纷纷表示:“大爱国风”,“树屋女孩的演绎太棒了”,“这样的歌曲才能让国风流行起来”,“会一直支持树屋女孩”。

推荐阅读 女孩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