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用一生描摹着上海的变迁”张寿椿先生作品欣赏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28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寿椿

  张寿椿,上海职业水彩画家,自83年从事街景创作以来,为上海变迁留下了历史的神韵和风采,作品风格清新流畅,简约隽永,其自然的书写性和一定量的未完成性表现了作者对水彩画本体语言的理解和追求。

  1999年在张载养区长的鼓励支持下,作者在淮海路中环广场举办第一次个人画展。

  2001年台湾商智文化出版社的“海城之风食色之华”专题介绍张寿椿的经历和作品。

  2002年5月台湾“中视”来沪跟踪拍摄张寿椿的街景写生创作实景。

  2002年张寿椿在上海艺术街泰康路328号“韵画廊”举办题为“延中绿地今昔”的第二次个人水彩画展。

  平时张寿椿的作品常见于各类展览及报刊杂志,并多次被上海各大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专题报道,受到海内外有识之士好评。

张寿椿作品欣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