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老汇幽默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12月登陆上海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版海报

         曾经在百老汇及伦敦西区驻演无数场、受到外媒力荐的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原版《Little Shop of Horrors》)近日以剧中食人花“奥黛丽二世”的口吻公布了卡司阵容。另类的卡司公布方式、有趣好玩的剧情内容、“颠覆式”的舞台打造,给观众留足了悬念,更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原版剧照 

        作为一部首次进入中国的音乐剧中文版,《疯狂花店》讲述了一贫如洗的花店小工西摩和一盆“植物”的故事。西摩有两个梦想,一是和梦中情人奥黛丽在一起,二是离开贫民窟过上好日子。在他意外得到一盆奇特的植物后,他一举成名,被人誉为天才植物学家。不为人知的是,这盆植物要用人血来养。很快,植物长成了坏脾气的食肉动物,用名望、财富和爱情诱惑并操纵西摩成为它的捕猎工具,最终竟然露出了征服地球的真面目!

 丁臻滢

 施哲明

张艺宝

         此次公布的卡司阵容,以主角食人花“奥黛丽二世”为第一人称,用音频形式向观众介绍了剧中的主要成员:“嘿嘿嘿嘿,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热爱的霸王花(自封)奥黛丽二世。请先让我隆重介绍下我自己——迷人又反派的我来自一个遥远的外太星,为了实现我寻找家庭的雄心壮志,我挑选了一个善良乖巧的主人,并用名望、财富和爱情诱惑他一步步扩大我的“家庭”,让我在“家庭”的关爱和呵护下茁壮成长,最后长成了一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