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坊·巴黎嘻哈文化潮流节多彩之旅”现场创作呈现

文化艺术 来源:央广网 2017年11月08日 1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8日,“北京坊·巴黎嘻哈文化潮流节多彩之旅”于中国.北京.西城.大栅栏.北京坊落下帷幕,主体活动为期9天,焦点计划展览又一件重要作品在北京坊呈现。本次活动由广安控股与法国嘻哈潮流文化代表——巴黎嘻哈公社共同主办,由CCPA中国国家画院·主题纬度公共艺术机构策划、执行,集合了松果生活、someet、艺伙、嘉禾舞社、Pageone、吱音等众多合作伙伴,旨在通过拓展文化交流领域和对象,贯彻落实北京作为国际交往中心、文化中心的功能定位,并为在地社区创造更加美好的公共艺术环境。

  艺术无国界,本次活动把两国年轻人积极和创新的嘻哈精神充分融合,并通过北京坊这个开放和包容的公共艺术窗口,把更多的美好展现给全世界。活动以涂鸦为媒介,集结来自多个国家的多位艺术家,在北京坊进行大型现场涂鸦创作。他们分别是:DA CRUZ(法国)、BRUNO BIG (巴西)、Fakir(智利)、NIKOTEM(法国)、M53 & CER(中国)、RAY (中国)。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多场文化活动向公众开放,其中包括嘻哈文化专题讲座、涂鸦艺术工作坊、街舞派对及DJ音乐派对。

  巴黎嘻哈公社艺术家项目总负责人、联合创始人YANNICK FREYTAG雅尼·非达克和艺术总监、联合创始人JULIEN CHOLEWA于连·皱勒华表示:“合作项目涉及城市艺术和嘻哈等艺术,有助于加强中法之间的文化合作,对于策划、呈现这样的项目,我们是非常有经验的,同时我们对组织这种兼顾艺术、公众机构和公众的文化创意活动,也有严格的要求。 这是中法之间、巴黎和北京之间一次文化合作机会。这些作品将会为北京坊添彩。” “艺术家们是因为其个人风格以及在全世界各地的创作理念而选择的,作品富有创造力和艺术原创性,同时要兼顾北京坊的在地性,对于我们也是一个极大的艺术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