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心理罪》曝特辑 邓超自评很笨要求真吃避孕套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09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真吃!邓超为求真实主动要求吃真避孕套

  邓超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角色是塑造出来的,在我这没有新方法,一直都用非常笨的方法去塑造不同的人”,从《中国合伙人》、《烈日灼心》、《乘风破浪》到现在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邓超用这样的“笨方法”经历了孟晓骏、辛小丰、徐太浪的不同人生,当脚步停在方木面前时邓超迎来了新的挑战。在一场重头戏中,方木为了留下关键证物要吞下一只避孕套,剧组本来已经准备了道具,尝试两次之后邓超觉得不够真实,主动提出吃真的避孕套。拍完后邓超直言:“其他人关心的是好不好笑好不好吃啊,但我觉得,这是方木能干出来的事。”角色附体后的邓超,没有任何花招和捷径,用笨方法塑造了方木这样一个游走在天才与疯子之间的警察形象。

推荐阅读 邓超 | 心理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