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心理罪》曝特辑 邓超自评很笨要求真吃避孕套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09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真抠!做几十版造型连方木胡子的颜色和稀疏都要管!

  坚持用“笨方法”塑造角色的邓超还有着另外的执着,原著并没有给出方木外貌的详细描述,只简单介绍这时的方木年逾三十,他已经从大学生神探蜕变成一名成熟老练的警察,但内心始终有无法解开的心结。这样一个充满性格和魅力的警察角色在国内电影中同样无迹可寻,剧组和邓超的解决办法就是“抠”。剧组不仅为邓超准备了数十套造型,角色身上的小细节同样讲究,譬如考虑到不同场景不同角度下最佳效果,方木眼镜的镜框与镜片试了十几副,在邓超的坚持下连方木胡子的颜色和稀疏程度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邓超透露:“(方木)要不要上胡要不要下胡,什么样的镜片,当看到方木眼神的时候,能辅助多少那种反光,我们会做可能几十种选择,在试那个觉得最准确的,真的是觉得在心里是有光的。”相信在方木身上观众可以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邓超。

推荐阅读 邓超 | 心理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