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温情收官 亲民暖综传递“这就是爱”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0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雪、男人帮大合影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温情收官,“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重聚上海外滩,在助力大学生创业公益项目中,为第三季画上了圆满句号。三季以来,走过21个城市,男人帮体验各个职业,融入群众亲密互动,涌现出一批“极限神路人”。更聚焦平凡人梦想与情感世界,传递温暖,探讨亲情、友情、爱情,打造“亲民暖综”。节目口号经过三季沉淀,升级为“这就是爱”。截至发稿,第三季节目网络播放量突破41亿,豆瓣评分高达8.3分,猫眼评分9.1分。最后一期多达10个热搜词并登上热搜第一,节目主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182亿,讨论量突破1760万,节目官微粉丝量突破214万。第三季累计登上微博热搜突破150次,微信指数最高166万,百度指数186万,微指数29万,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微博话题综艺榜、疯狂综艺季长期登上TOP1。男人帮齐聚上海外滩收官,黄磊感慨:“温故不光知新,也会念旧。知了新可以做往前走的事情,但念了旧才会有感激有感情。”黄渤赠言“三季暂别何须悲,明日继续展宏图”,引发网友对第四季节目的期待,齐呼“极限挑战,不说再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