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画片《洛宝贝》 一份“爱的礼物”给全世界的孩子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1月21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国际儿童日”是属于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 《洛宝贝》特别选在今天,11月20日下午4点登陆卡酷少儿频道播出。 这部中国学龄前亲子共赏系列动画是大业漫奇妙送给孩子们一份最好的礼物。11月21日《洛宝贝》将在爱奇艺,腾讯,优酷视频,芒果TV,搜狐视频,酷米,乐视,小米电视等视频平台全网上线。大业漫奇妙希望将爱和快乐传播给全世界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洛宝贝》是一部有爱又有趣的动画片,讲述七岁的中国女孩洛宝贝和家人朋友之间发生的欢乐故事。动画内容真实温暖,真正从孩子的视角出发,从平凡的小事中发现世界的美好,是一部适合亲子共赏的动画片,相信这部作品将会成为国内儿童动画中的一股清流。

  《洛宝贝》在没有正式播出前,就在多家幼儿园、洛宝贝乐园,并受邀到百度企业家庭日进行了多场看片活动。从孩子们看动画时那专注清澈的眼神中 、从小非遗互动体验的欢声笑语中,从家长和孩子们的亲昵互动中,真实的反应出孩子跟家长对这部动画的热爱。

体验小非遗互动“手工走马灯”

洛宝贝房间互动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