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张杰反选 大秀舞蹈引热议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1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杰

  这是张杰首次在天籁的舞台上挑战舞蹈,但是让人惊艳的不只是张杰与舞台擦出的火花,还有他的音乐才华与舞台表现力。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动作+舞步、复古迪斯科、SWAG手势,还有经典&复古&现代的融合性,每个动作都能匹配上歌曲节奏的卡点,流畅自然劲道十足,还丝毫不影响快节奏的演唱,甚至张杰还身兼了编曲、编舞和制作人数职。有网友评论:“每一期张杰带来的表演,不仅是视听盛宴的享受,更传递给每一个人爱与希望,真的看不过瘾,已经在期待下一期了。”

  张杰对音乐的执着和对自我的要求,观众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一直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为歌迷带来好的作品。11月25日,张杰又将在沈阳迎来他的“我想”世界巡演收官站,相信当晚的辽宁体育馆也一定会被属于张杰的蓝色星海所点亮。

  原标题:《天籁之战2》张杰不怕“硬骨头”反选最强挑战者

推荐阅读 舞蹈 | 热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