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嘻哈现场hiphop独立团体还魂散逆袭冠军 一战成名

华语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22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被称为嘻哈元年,如果你真的对这个文化和他诞生的音乐感兴趣,应该了解HIPHOP 的精神内核是REAL ,REAL 可以是真实的状态,可以真实的表达。现场(LIVE)的表演方式,正式对这种REAL 精神表达的载体。

中国嘻哈现场hiphop独立团体还魂散逆袭冠军,一战成名!

  《中国嘻哈现场》作为一档全新的以现场为核心的嘻哈赛事,已在中国独立hiphop圈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更引发了不少争议。自10月2日开赛,首位月冠军已经出炉。

中国嘻哈现场hiphop独立团体还魂散逆袭冠军,一战成名!

  就是来自北京独立的说唱团体——还魂散

  他们从复活赛的十名选手中突围,到一路逆袭实现败部复活,将不少热门选手pk,最终获得月度冠军,可谓一战成名,也引起不少关于hiphop的话题争议。《中国嘻哈现场》是一个联合了国内hiphop艺术家、知名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制作公司,携手海外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一场国内自己的hiphop演出比赛。利用了自身优势与资源给更多实力hiphop爱好者更真实、更专业、更全面的展示平台。真实的现场演出,最大限度的展现hiphop文化及音乐的魅力,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起参与评分及线上投票,为全国不同风格的rapper给予一个公平而专业的平台。对于此次还魂散的夺冠,评委王波在给予真诚的点评,参加演出的选手和歌曲他都已经看过听过不下百遍,之所以选择了还魂散是因为他们在舞台上忘却一切的真实态度,充分表现了real的态度。

  而担任过众多综艺节目评委的本次评委臧鸿飞也说,在《中国嘻哈现场》这个舞台上,他们把这场比赛当做人生中最后一次的演出的态度,令人感动。这是一个真正比赛现场。

  两位评委老师也说出了《中国嘻哈现场》比赛的核心。尽情展现rapper自己的舞台,也是hiphop精神团聚在这里的意义。

中国嘻哈现场hiphop独立团体还魂散逆袭冠军,一战成名!

  我们特别带来了还魂散专访。

推荐阅读 hiphop | 逆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