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lacff洛杉矶华语电影节获奖名单公布

海外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2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评委会主席杨燕子女士为台湾剧情长片《自画像》颁发独立精神奖

  2017洛杉矶华语电影节正式落幕,最终终审评委为竞赛单元影片颁出五个专业奖,包括最佳剧情长片、最佳非剧情长片、最佳剧情短片、最佳纪录短片和最佳实验和动画短片,同时在颁奖典礼上还颁发了两个组委会特别奖:独立精神奖和最佳新人导演奖。

  《京城之王》获最佳剧情长片奖,导演司马优及其制片人梅拉妮·安斯莉发表获奖感言

  备受瞩目的剧情类长片奖由在北京长大的澳洲导演Sam Voutas指导的影片《京城之王》(King of Peking)获得。影片虚构出一个充满魅力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北京,从一对父子的视角,用幽默的口吻讲述了一个关于电影梦的故事。

  曾入选IDFA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的《中国梵高》(China’s van Goghs)在洛杉矶华语电影节迎来了北美首映,并一举夺得了最佳非剧情长片奖。该片的导演为余海波和余天琦,它最为珍贵的不仅仅是关注了“中国制造”背景下画工群体的生活状态,更独特的是由此引申出关于“制造”和“创造”,“艺匠”和“艺术家”之间的思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