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携手国风《神武3》 对待音乐态度一致

综艺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1月24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态度海报

  质的飞跃:黄子韬2017年演艺之路

  2017年,不管是在自己熟悉的原创音乐领域,还是在新涉猎的影视剧领域,黄子韬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收获不少赞誉。

  专注原创C-POP的韬韬在2017年发行了多首新歌,他不仅在多数歌曲中身兼词曲创作,还将表达自己音乐态度的C-POP融入其中。其中,黄子韬的第22首作品、作为电影推广曲的《还来得及》首发便收获业内外好评。在这首歌曲中,黄子韬并没有使用太多演唱技巧,却将音乐氛围处理得梦幻优雅,音色也让人耳目一新,完美地将电影情节用音乐加以诠释。出道以来,黄子韬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坚持用作品发声,而2017年黄子韬多首不同曲风的新歌,也让大众看到了韬韬音乐上的多样性,对其之后的音乐风格有了更多期待。

  图2黄子韬《还来得及》终极海报

  演艺可以说是黄子韬今年最大胆的尝试之一,从动作电影《游戏规则》中热血侠义的上海滩少爷,到青春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中为爱执着的少年,再到古装魔幻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一人狂傲不羁的孙悟空和呆萌义气的至尊宝,他的每一次演绎都在不断突破自己,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黄子韬《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