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电影A计划 名导黄健中携王祖蓝为其霸气打call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4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是17年度的一大盛事,11月28号,在福州举行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万众瞩目,而其电影项目创投会更引无数粉丝“竞折腰”。

  

  据最新消息称,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会火热启动中,目前已有20个优质电影项目新鲜出炉。该创投会不仅聚集关晓彤、黄子韬、王祖蓝等影视界的青年才俊,而且大师汇聚,享誉国际的国家一级导演黄健中等将为丝路电影创投会坐镇。

  

  黄健中,国家一级导演、编剧、艺术指导。作为四代导演的中坚人物,其作品享誉国际,一直活跃在影视创作一线。优秀影视作品《笑傲江湖》《越王勾践》《大秦 帝国》等家户俞晓。其电影代表作《良家妇女》享誉国际。1986年获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主要奖和国际影评家组织奖,西班牙第十八届大西洋国际 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安达鲁西亚电影家协会评论奖等等。

  有如此泰山级别的影视界大导加盟创投会,简直如虎添翼。

  最令影迷高分贝尖叫的是,在福州11月28号将举办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论坛 暨青年电影计划明星王祖蓝将作为创投大使现身并发言,而人气小花关晓彤流量鲜肉黄子韬担任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代表、青年电影A计划-青年大使将出席,并和粉丝影迷互动。 

  这消息,简直令人兴奋,画面感呼之欲出。不少粉丝表示,如果可以亲临现场为爱豆打call,那就幸福到融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