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极绝恋》改档公映 赵又廷杨子姗风暴后等爱归来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3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极实拍融合CG特效突出生存信念赵又廷杨子姗2018年等爱归来

  在本片结束南极实地拍摄之后,全剧组修整之后又进入了紧张的棚拍和后期制作中。作为一部灾难爱情电影,《南极绝恋》投资过亿,是一部南极实景拍摄与后期CG特效相互融合的视听工业化的品质电影。

  在该片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能看出电影在实景中融合了大量CG镜头,每一天面临的风暴和危险将考验赵又廷与杨子姗对于生存的信念。曾经以科考队员身份两度登陆南极的导演吴有音表示:“对于南极的展现,纯粹的自然之美与电影工业之美都不可或缺,两者的结合,才能把《南极绝恋》中真实的情感与不受限的想象力表现出来,剧组以期让观众体验最真实与最震撼的南极生存体验。”

  随着《南极绝恋》的改档,该片将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完成繁琐的后期制作。电影《南极绝恋》将会于2018年择时公映,会力求精益求精,在自然实景和工业质感上呈现出最好的旷世绝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