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通过此次的低票价政策,BRAVO和DOOR&KEY成功地让上万嘻哈迷们如愿走进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成为内地首场最大规模的嘻哈巡演的亲历者,但他们的野心并不及于此,他们更希望全球的嘻哈迷们都能共同欣赏这么精彩的一场嘻哈演出,更是共同见证嘻哈史上一次划时代创举实现的非凡时刻,因此,他们这次与特别直播平台“一直播”联手合作,将对整场演唱会进行全程的免费实时在线直播。

  实时在线直播演唱会在业内虽非首次,但仍属新生现象,亦对演唱会的各项软硬件条件提出更高的要求。探班现场,总导演陈倩也告诉记者,此次演唱会特别请到了曾任G20峰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监的金少刚,来为本次演唱会的现场音响效果”保驾护航“。嘻哈演唱会的音乐风格和大型活动以及以往各种歌手的演唱会都截然不同,因此,针对嘻哈歌手的演唱习惯,金少刚特别对这次演唱会的高音技术手段做了一些相应的调整。而为了满足这次演唱会的直播要求,在器材方面也专门选用了世界顶级专业品牌的扬声器,且在扬声器的数量上都是在此场地以往演唱会数量的double,陈倩透露,为了确保现场演唱会的安全进行,金少刚做了好几个预案,并特别邀请了著名混音师李军加入,以确保直播效果能令大家满意。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据悉,这次嘻哈演唱会将在全球20余个城市巡演,下一站即将于明年初开唱。作为嘻哈元年首场最大规模的嘻哈演唱会,更像是一次摆脱了商业气息的HIP-HOP音乐狂欢盛会,相信凭借各主创团队前期的精心准备,这场演唱会一定会独具一格,燃爆这个冬季,为内地嘻哈史翻开火辣的一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