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至乐汇荒诞剧《驴得水》让人笑着哭 多地巡演受追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5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驴得水》对人类的思考,使整部剧丰富的内涵充满了哲思,旨在引发观众深思:人性,人性的贪婪,抑制不住的私欲,把太人性的东西拿去烘烤有几人能守住?也许,他们没有轰炸眼球的舞台效果,没有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场景,没有扣人心弦的娱乐属性,它们有发人深醒的概念和想法、意识。若你是爱哲学爱思考的剧迷,《驴得水》都非常值得你去欣赏。


  虽然2017即将结束,但至乐汇并未停止巡演的脚步,在北京演出的同时,至乐汇《驴得水》走过广州、贵阳、石家庄、长沙等地,好评如潮,掌声不断;接下来还要去往包头、银川、兰州等地,《驴得水》最后3场演出票所剩无几。

  至乐汇2017秋游开始后,《驴得水》《破阵子》《思奔》《高手》等多部剧作不仅让观众了解和喜爱舞台,也让至乐汇更加了解到观众的喜好,我们坚信通过这一次心灵上的沟通,以后会呈现出更多优质作品,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由于剧迷们的热情回应,多地同时巡演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包括《破阵子》《驴得水》《思奔》等在内的作品还将在12月走过数十座城市,为广大剧迷奉上惊喜与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