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四届“木兰奖”颁奖仪式在英国举办 八位华裔女性获殊荣

综合时讯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9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11日,第四届“木兰奖”颁奖典礼暨慈善晚宴在历史悠久的伦敦东方俱乐部隆重举行,众多来自商界、艺术文化、慈善等领域的杰出人才悉数莅临,共同见证八位杰出华裔女性获此殊荣。

  “木兰奖”由木兰基金会(The MulanFoundation Network)主办,该奖项创立于2009年,旨在通过年度颁奖,嘉许和表彰在英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取得突出成就的华裔女性,并借此契机建立一个由成功华裔女性和年轻华裔女性共同组成的全球性社交网络,同时鼓励成员们相互指导和支持,力争为中英两国各个领域做出贡献。一直致力于推动妇女、少数族裔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为木兰基金会主席,黎美婵女士认为,中国女性在大部分场合都相对低调,而“木兰奖”则希望能不断发掘优秀华裔女性,并将她们对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发扬并传承。

木兰基金会主席黎美婵OBE致辞

  在海外,已有许多华裔女性都凭借着聪慧,勤劳以及勇敢的杰出品格,获得来自世界的广泛认同和一致赞许。 “木兰奖”采取开放、自由参评形式,全球的华裔女性均可被提名参选。第四届“木兰奖”共设八个奖项,并在典礼现场一一揭晓。其中Datuk Yvonne Chia女士荣获“商务与国际银行业成就奖”, AngelEye时装品牌创始人薛峥女士荣获“商务企业成就奖”,伦敦国际广播电台主播爱丽诗女士荣获“社区艺术文化成就奖” ,伦敦旭日国学书院创始人周旭博士荣获“艺术文化成就奖”,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药物研究所陈蓉蓉博士荣获“教育与科技贡献奖”, Lensational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onnie Chiu女士荣获“社会企业贡献与青年成就奖”,Etheldreda Kong博士荣获“卫生保健与解决健康不平等成就奖”,Welsh & Jeffries中国女合伙人全英梅女士荣获“企业与商务高度赞扬奖”。

  

左一:木兰基金会主席黎美婵 OBE

中:香港驻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

右一:伦敦国际广播电台主播DJ Alice 爱丽诗(社区艺术文化成就奖)

左:薛峥(商务企业成就奖) 右:洪雁

左:周旭(艺术文化成就奖)

右:世界级创意设计大师托马斯·赫斯维克 CBE

左:陈蓉蓉博士(教育与科学贡献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