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双台跨年点燃舞台 跨屏助力收视率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02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1日晚,央视及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家都是后台忙得马不停蹄,电视荧幕里群星璀璨。要论2017年跨年夜谁比较忙?!答案无疑是湖南小骄傲张艺兴了!当晚,张boss不仅一身伯爵装亮相湖南卫视跨年舞台,还在台上潇洒换装,帅气地抽掉腰带,甩掉衣服,连续三首劲歌热舞,把粉丝撩到大喊:“血槽已空,需要红枣”!另一边,张艺兴还“瞬移”到了央视的跨年舞台,身穿中国红的他,活力演唱《我相信》。据统计,在最新出炉的跨年收视率排行榜上,有张艺兴助阵的湖南卫视和央视跨年晚会分别拿下了全国收视率的冠亚军,难怪有不少兴迷评论这波张艺兴又让我们骄傲地“膨胀”了!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双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